close

 

 

 

不能說 不能說

憋在心裡的苦誰能懂

 

害怕睡覺

因為怕做噩夢

害怕醒著

因為怕是真實

 

可不可以重來

拜託  10年的生命換回這一次的錯誤

我願意 我願意

 

說好只哭一小時

可是深夜到來 我卻又忍不住的掉淚

 

一個人做的蠢事  到底可以重複幾遍

不像是談戀愛說分就分   說合就合

我不要也不想

我很害怕   害怕到想起還會拼命發抖

我沒辦法也支撐不了

 

所以可不可以睡醒後只是一場夢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 ♥ 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